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大学生孵化中心

当前位置: 大学生孵化中心 > 浏览文章

江财众创空间第一次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6年11月08日      文章点击数:

class=MsoNormal style="TEXT-INDENT: 30.05pt; LINE-HEIGHT: 150%">11月6日晚上,江财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动员大会在北区研究生报告厅举行。与会人员有创业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及学生管委会全体成员。这次大会是旨在让正式加入组织的成员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管委会的功能和职责,明确江财众创空间定位,从而让各部新干事更加明确自身职责与分工,更好地服务江财双创工作。

大会伊始,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彪文上台致词。“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他用陈毅上将《梅岭三章》来强调体现稀缺性,热爱工作,与人合作是创新创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以十年前深圳人才市场供过于求的现象说明培养稀缺性价值及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性.在管委会成员定位上,他表示要想真正做好管委会工作必须先转变自身的思想让自己的思想富有创新性,才能让每个学生在管委会发挥正真的价值。

 

王昊从“一支队伍”,“两个怎么三个动词四个子六大气对管委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即要有一个高素质,优良作风的团队;要用问题导向,开动脑筋;要有敢闯敢试、破旧立新的创新创造思维;要成为一个有思想、能说能写、有执行力的人:要聚人气、树正气、养大气、集才气、有朝气、展锐气。只有“人专”才能大有可为,成为传奇。

 

随后,学生管委会常委金道虹的发言让新成员们更加了解接下来学生管委会的主要发展方向。他介绍了江财众创空间管委会将从推广品牌、完善服务、做好活动、搞好宣传、培养文化五个方面继续推进发展,并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国华给2015-2016学年江财众创空间学生管委会学生干部授予聘书,对上一届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激发了新成员对今后工作的信心及热情。管委会各部负责人也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具体信息依次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并进行现场答疑。

 

庄严激扬的校歌声中,江财众创空间第一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让成员们摆脱迷茫,积极性普遍得到鼓舞,学生管委会的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达到空前的高度。

 

据悉,江财众创空间分布蛟桥、麦庐两个校区,学生管委会共有五大常委,十大职能部门,共计205人,成员来自江财各学院,他们将发挥专业知识技能,投身服务江财双创工作。(霍佳静 熊雅婷 张庆 /文)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