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浏览文章

学院教职工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观看直播,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学院又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纷纷表示要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点赞,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夏国华:通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70年的披荆斩棘,中国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的团结奋斗,中国创造了前无古人、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我为党讴歌,为祖国自豪,为人民赞美。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明:回顾我们悠久的历史,伟大的祖国历尽沧桑。十月革命的炮响,南昌起义的一声惊雷,中国共产党开始创造了中国历史新的宏伟蓝图,他们运用马列主义理论武装头脑,高举鲜血铸就的旗帜,去迎接灿烂的曙光。弥漫的消烟渐渐散去,鲜艳红旗迎风飘扬。中国挻立在世界东方。新中国成立了,人民当家作主,在共产党领导下,砥砺前行,开始了一系列伟大实践,从落后封闭走向文明开放,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党全国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若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昊:新中国70年奇迹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捷:70年的变化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国家从积弱到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以昂扬姿态,有激情的工作,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干好。

  忠:70年前,面对新生的人民共和国,毛泽东同志这样说:“剧是必须从序幕开始的,但序幕还不是高潮。”70年后,面对盛世的人民共和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新的历史起点上再起航,必须高举旗帜、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

万春花: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当天我国举行了国庆70周年阅兵式,礼炮轰鸣,歌声嘹亮,整齐的队伍,威严的军容;晴朗的天空,欢呼的人们,无不显现出这一次庆典的隆重与壮观,数十万人参与的70周年阅兵庆典,让我们感动不已,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思考,只有自强、自立,我们中华民族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郭志平: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70年不过是短暂一瞬,但对于中国、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不平凡历程,充满奇迹,充满辉煌。7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时间,将一个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生机勃勃的新兴大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的光辉篇章。

杨振荣:2019101日,我和我的同事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视频,看得我们心潮彭拜,热血沸腾。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进行了艰苦卓越的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使祖国、人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感慨万千。千言万语,道不尽对祖国的爱!表不尽对党的情!祖国,万岁!

刘彪文:201910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团结全体中华儿女,继续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习近平主席讲话体现了中华民族的自豪体现了中国活人民的自信 ,体现了中的自强表达亿万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

  芳: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这份铿锵有力的宣言书里,我们看到建设改革7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看到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一份足以让世人刮目的“成绩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谱写的奋斗战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用“始终坚持”高度概括了党引领亿万人民的奋斗历程和创造的人间奇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习近平总书记用“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

陶国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于101日上午十点拉开序幕。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阅兵,是人民军队全面改革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观看完国庆阅兵,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流血流汗,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换来的,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感到由衷的光荣和自豪。大阅兵,是特别生动的爱国课,更是激励我们向着伟大复兴前进的动力源泉。他展示的是中国心、呈献的是中国魂、凝聚的是中国情、激荡的是中国梦军威雄壮,堂堂中华举世瞩目;砥砺奋进,朗朗乾坤盛世华章。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踏踏实实岗位奉献,诚诚恳恳知行合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奋斗者!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萍:10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令人震撼,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也要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把我们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观看国庆70周年盛典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对比近代中国饱受列强的屈辱的历史,如今的盛世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这一切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展望未来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陈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与群众游行。华夏儿女将为祖国举行一个盛大的Party——国庆阅兵仪式与群众游行。101日,我在学院会议室与同事一起看电视。在阅兵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阅兵式终于开始了。首先是升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所有人都看着五星红旗冉冉上升。阅兵式开始了,各个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每一排都那么整齐,就好像是一个人在走一样。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一个的方块在移动,真是令人惊叹。我们这一代人,看到了我们祖国七十年的变化,祖国的强大,使我们今天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我们的国家点赞。

冷向京:举行阅兵式不仅能够凝聚人心,燃起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增强国人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还能够重振对中国道路的自信。中国梦也是强军梦,在我们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也必须记住历史,吸取历史经验和教训,不断开拓进取。国家强大,国防巩固,民族复兴,人民生活富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军事实力是现代国家竞争的最后的硬实力,国家与国家进行博弈、经济竞争,都需要军事实力作为支撑,否则就无法进行大国博弈,就只能当大国博弈的配角。阅兵不仅是为了纪念,把装备亮出来,更是和平力量的展示,是对有侵略念想的震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