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创业实践 > 浏览文章

2021年创新创业(学生)管委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1024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生)管委会动员大会在研究生院学生报告厅成功举办。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梅小安、江西中科心客负责人喻松、杭州犇安网络科技负责人吴骞、创业教育学院平台建设科徐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创新创业(学生)管委会就各部门职责与规划向大家做了简要报告。组织实践部作为创新创业活动的发掘者和承办者,将在新的征程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综合管理部作为枢纽,及时上传下达,确保各部门紧密配合;创新竞赛部认真负责开展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争做具有革故鼎新品质的革新者、锻造者和传承者;市场拓展部用心维护入孵项目,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众创空间;宣传部致力于扩大江财众创空间的影响力,作为对外宣传的窗口,使创新创业消息更快更精准的传达。各部长均强调将更加明确部门职责,紧密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委员能力培养,提升软硬实力,增强综合素质。



梅小安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制度。自我校2007年创立双创工作(学生)管委会以来,全校师生一直秉持着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不断突破、革故鼎新,争取为全校师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梅小安以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为主题,从其历程、系统、制度、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由点到面,由浅入深,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喻松、吴骞为大家进行创业宣讲。喻松表示中科心客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专业的科创平台,负责解决融资基金、后续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三大问题,旨在帮助有实力的创业想法对接社会,实现商业价值,全平台欢迎对创业有兴趣或正在尝试创业的大学生的到来。吴骞表示犇安网络科技将通过举办直播创业精英训练营的方式,在创新创业训练实践项目中提升大学生的市场洞察力,帮助大学生拉高维度,开拓眼界锻炼创业能力。宣讲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现场互动频繁,宣讲过程气氛热烈。本次会议加深了创新创业(学生)管委会全体成员对创新创业的理解认识,管委会将更加认真负责,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提供保障,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创新创业管委会 宣传部 寇馨)


下一篇: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