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扶贫干部范洪军同志典型事迹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范洪军同志,请你于2月5日到铅山县虹桥乡桥亭村疫情监测排查点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没有困难?能不能完成任务?”“没有困难,保证完成任务。”2020年2月5日,当大家还没有结束假期,范洪军作为驻村扶贫干部成为了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范洪军同志是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的一名教职工,中共党员,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被推荐为扶贫干部,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发布了《致江西财经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组织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范洪军同志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倡议,在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和校医院防控物资支持下,提前结束假期主动投身到桥亭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一线,与桥亭“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战斗,全力保障桥亭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


范洪军同志凌晨坚守在村疫情监测排查点值班岗位,全力保障乡亲们的健康安全。白天范洪军同志将扩音器绑在自己的车上,在村里来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乡亲们都明白了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拒聚餐的重要性。范洪军同志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村相关人员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带头在村防控卡点值夜班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扎实贯彻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做到“八个一”的工作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范洪军同志说“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保护好桥亭村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疫情不退,战斗不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成好校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坚守阵地,弘扬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全力筑牢全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图/驻村第一书记匡仁相  /创业教育学院王昊)


下一篇: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