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创业实践 > 浏览文章

“江财创业创新工作(学生)管委会”2018-2019学年述职大会召开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文章点击数:


628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管委会2018-2019学年述职大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108举行。院长刘彪文,校团委书记夏贤峰,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副院长樊明等领导和老师应邀莅临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接着,夏贤峰书记致词,他指出,为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江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管委会将面临一次改革。此次改革,校学生会序列中将新增创新创业部,使管委会的创新创业工作与团委、学生会产生更紧密的联系。夏贤峰书记希望,管委会需做好“服务”、“凝聚”、“引领”三件事,与其他职能部门共同努力,推动江财青年们在国家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大路上前行。

接着,江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管委会主任许雯婧作述职讲话,许雯婧从管委会主任的工作和在管委会三年的成长两方面进行总结,提出管委会是一个像“家”一样的学生组织,管委会成员可在其中积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将之运用于看待事物的方式,思考问题的角度等方面,将多角度思维方式运用于未来的工作生活中。

刘彪文院长和夏贤峰书记为常委部长颁发聘书,以此感谢他们对众创空间的辛苦付出。

熟悉的画面是难忘的回忆。欢笑和汗水是一路蜕变的痕迹。在部门述职环节,综合管理部、组织实践部、市场拓展部、新媒体运营部、宣传部、创新竞赛部、公共关系部等七个部门,十三位部长分别从部门简介、部门工作、反思总结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在这一年里与委员们一同进行的学生工作,细数了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

一年匆匆时光,光阴荏苒,为感谢各部门这一年来的努力,刘彪文院长,夏贤峰书记以及王芳副书记为各优秀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刘彪文院长讲话,他表示,一年工作中,管委会成员们遇挫折不放弃的精神,使众创空间的各项工作一步步往前走,管委会各部门也逐渐形成了各自独有的特点。刘彪文院长希望,管委会成员们可以从在众创空间的这段经历中,学到对自我成长、成熟、成就有积极作用的感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创新创业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管委会亦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学生组织。学生管委会是代代管委会成员挥洒热情,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众创空间的发展亦离不开代代管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上下联动,相信未来的管委会定能得到进一步发展,继续为我校的创新创业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宣传部 任佳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