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竞赛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文章点击数:


61516日,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43个项目组脱颖而出进入选拔赛,其中:就业组项目3个,初创组项目10个,创意组项目30个。


此次选拔赛邀请中国创投江西公司董事长赵彤、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珂、中科心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小鹏、三美集团董事长兼CEO杨振华、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恩雪、江西东旭投资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鄢琼、南昌蚂蚁众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淦菲菲等专家担任评委。

刘彪文代表创业教育学院感谢各位评委老师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并于20156月成立创业教育学院。两年来,我校先后荣获科技部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教育部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99所)、共青团中央首批“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全国29家)等荣誉,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新时期,互联网+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也促成了全国创新创业的新浪潮,大学生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宠儿更应肩负起时代的使命,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来,学习和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


刘彪文为企业家导师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根据校内选拔赛规则,决赛采取1分钟视频+8分钟讲解+5分钟评委答辩的形式。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和演讲,对项目的运作思路、创业优势、产品技术、团队结构、营销战略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评委针对各个项目的展示提出了专业的问题,并综合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市场潜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本次比赛将按排名择优推荐进入省赛,学校将进一步对优秀项目和团队进行指导。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创业教育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