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大学生孵化中心

当前位置: 大学生孵化中心 > 浏览文章

江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文章点击数:


 

10月22日晚,江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举行,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国华及学院多位老师出席,全体江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生)管委会成员、江财众创空间在孵化创业者、创业者协会参与其中。

 


 

夏国华总结了江财众创空间自创建以来的探索历程及所获得成绩,对于刚加入管委会的新成员,他给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每个人的奋斗目标和国家命运是分不开的,要实现中国梦、江财梦、个人梦中大梦想与小目标的结合;二是培养兴趣爱好,以创新创业为例,如今的创业环境已发生很大的改变,在校就要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三是练就过硬的本领,扩充知识、提升能力,持之以恒;四是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个人体质以适应社会的发展;五是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学会坚持。

 


 

王昊从江财众创空间的外部建设与内部建设进行了工作总结。在外部品牌塑造上,江财众创空间获得了各项国家级省级奖项与荣誉,并通过校友助力、师生联动,组建了南昌市双创联盟;内部管委会深化改革,服务意识提高,管理制度完善。“方向比速度更重要”、“在方向正确的前提下也要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学生管委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并鼓励大家“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

 


 

随后,学生管委会常委肖宇作为代表发言,他从十九大的精神层面阐述了江财众创空间近年的快速发展和今后更高发展需求的主要矛盾的变化,指出管委会成员要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荣辱与共、砥砺前行。

夏国华为2016-2017学年学生管委会干部颁发聘书,对上一届管委会成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管委会各部门进行了部门职责展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介绍了部门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答疑互动环节,同学积极提问,常委耐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动员大会让新成员们对江财众创空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未来一年,江财众创空间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