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日期:2011年06月24日      文章点击数:

style="TEXT-INDENT: 21pt; MARGIN: 0cm 0cm 0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class=MsoNormal>623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D210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出席这次会议的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泽友,党总支书记朱海琴,副院长黄安,党总支副书记涂向新以及各个科室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部分毕业生学生代表等。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车有才主持。

 

学院党总支朱海琴书记作重要讲话。她说,又是一个离别的时刻,心情止不住的低落。依然是舍不得同学们的离开,是同学们的选择和支持,才有今天的职业技术学院,才有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母校会永远感谢你们!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一晃就过去了,同学们即将毕业了,学院生产出产品怎么样?需要接受社会的检验。很多同学已步入职场,走向社会,在此给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学习永无止境,衷心地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将来无论是走向工作,还是继续学习的,都能够不断地、踏实地学习新的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二是学会适应职场:社会是个大学校,进入职场不管专业对口否,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同事请教。三是扮演好人生中的每一个角色,处理好工作、亲情、朋友、同学方方面面的关系。最后,朱书记寄语每位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毕业生学生代表李杨杨、李雅芬分别发言。他们代表1262名毕业生向老师献出最真诚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汗水,千言万语都道不尽师生情谊。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争取更大进步,为母校争光添彩。同时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前途更加辉煌。

班主任代表陶国成老师发言,他说,三年的大学生活,你们肩负家长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和学校的培养,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提高了素质,为你们今后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储蓄了动力,在此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同时也带着全体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希望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始终铭记——“信敏廉毅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博采众长,在求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在毕业生自由发言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三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言辞间始终充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08电商1班熊喜昌同学说做人要有激情,要有拼劲;08物流1班涂平平同学对全体老师的一声父母亲的呼唤,让人感叹世上竟有如此伟大的情谊。

学生代表曹明霞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

 

最后,学院院长黄泽友作了总结性的讲话。他说,刚才同学们讲得非常好,我很羡慕刚才被同学谈到的老师。三年时光已过,同学们陆续走向职场,儿行千里母担忧,母校时刻惦记你们。因此借此机会我讲三点:第一,感谢。感谢同学们对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高考的选择让我们有缘在此相聚,结下深深地师生情谊,学院会永远记得你们。第二,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美好的东西留在心里,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弃;希望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希望同学们用美好的心愿和激情去回报关心和帮助过你的人;希望同学们要善待自己的亲人、朋友、同事,要用对别人的微笑换来对自己的微笑;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自己,保护自己。第三,欢迎。江财永远是你的母校,职院永远是你的家,我们老师永远是你们的亲人,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最后他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