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1年09月06日      文章点击数:

style="LINE-HEIGHT: 150%; TEXT-INDENT: 24pt; MARGIN: 0cm 0cm 0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class=MsoNormal>95上午,江西财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陆军学院教学部大礼堂隆重举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泽友,党总支书记朱海琴,副书记涂向新,陆军学院教学部主任胡冬根,学生管理部主任袁新国,学生党支部书记梅金妹出席大会,陆军学院教学部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陆军学院教学部主任胡冬根主持。

 

动员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袁新国主任就军训的意义、安排及要求作了发言,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炼思想、炼作风、炼意志、炼精神。教官代表就如何带出一支过硬的军训队伍作了发言。随后,学生代表就如何完成军训任务代表全体新生作了庄严宣誓:在整个军训过程中,坚决做到时时遵纪守规,处处严格要求,咬紧牙关,决不退缩,以积极的精神风貌挑战自我,刻苦磨练,坚持到底,出色完成军训任务,为集体争光添彩,向学院和家长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最后,黄泽友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又是一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陆军学院教学部迎来了2011级新生,突显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处处呈现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黄院长代表职业技术学院及2000余名老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军训是大学课堂第一课,也是成人仪式,希望同学们要有荣誉感和责任感。成长和长大也是从大学开始,同学们应有明德尚行、矢志报国,勇挑重担、力争一流的决心。要做好志存高远、学业精深、体魄强健的准备,要有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本领。黄院长最后用一句名言勉励同学们: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从苦寒来,并预祝同学们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在这金色的9月里,活跃在军训营地的参训教官和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个个飒爽英姿。我们期待他们团结奋进,勇于争先,共创军训的新辉煌!

军训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