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成果展示 > 浏览文章

我校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

近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主管国家一级社团)公布了关于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名单,经过组织材料、推荐申报、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全国共有121家本科、高职院校获批立项。我校依托创业教育学院江财众创空间,获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的称号。


“双基地”培育建设项目是以高校和行业企业为主体,在政府、社会组织、高校、行业企业、园区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和协同推进下,结合地方产业特点,依托高校学科、专业优势,协同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以“江财众创空间”功能提升和品牌塑造为抓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健全创新创业就业支持和服务体系,助力在校生创新创业就业能力的提升。创业教育学院将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强调发展质量、凸显江财特色,为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贡献力量。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简介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协会于20101月在京正式成立,清华、北大、复旦等四十余所全国重点高校成为首批会员。

主要业务范围:为教育部等有关部门提供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就业的相关服务工作;建立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开发有助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项目;积极配合各大学的就业指导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举办展览、论坛、培训、大赛等形式的活动,促进与在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有关的国内外交流合作;为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搭建与学校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创业实践 |竞赛活动 |创业社团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社会服务 |校友园地 |党团建设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网络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